隱私權策略(旅客契約)

隱私權策略(旅客契約)

1. 資料蒐集方式

當您使用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網站及其他線上產品和服務 (以下稱「服務」),以及透過您與我們的其他互動和通訊時,資通行動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資通行動) 收集有關您的資訊。

2. 資料蒐集種類

當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收集有關您的以下資訊:

2.1 聯絡資訊:姓名、電子郵件信箱、性別、電話等。

2.2 位置資訊:有關搭乘行程的精確位置及行車軌跡資料。

2.3 位置資訊:有關搭乘行程的精確位置及行車軌跡資料。

2.4 使用情況及喜好設定資訊:保留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包括您使用的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瀏覽器、應用系統、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我們僅對全體行為進行整體分析研究,並不會針對特定使用者進行個人行為分析。

2.5 裝置資訊:可能收集有關您移動裝置,例如,硬體型號、作業系統及版本、檔案名稱及版本、唯一裝置識別碼、廣告識別碼、序號、裝置移動資訊,及手機網路資訊。

3.資料蒐集目的

會基於下列目的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3.1 提供包括但不限於手機應用程式、專人、語音、網路之叫車或其他服務(緊急聯絡、上車確認、遺失物聯絡、客訴等)

3.2 提供相關售後服務

3.3 活動消息資訊及意見調查

4. 資料利用期間、地區

除法令另有規定外,原則上我們僅會基於您授權的範圍,於本公司營業存續期間及服務所能到達地區內,依照前述服務目的範圍為作業之必要運用客戶資料。

5. 資料揭露對象及方式

基於保護使用者之個人資料及隱私權,除非經過您同意前或基於善意及應法律規定之要求外,本網站絕不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出借或出售給資通行動外之任何第三者。

6. 資料儲存及保管

6.1目前 gladtaxi有兩種方式來做登入,第一種使用帳號密碼登入,並且將您的密碼加密過後才會儲存在資料庫內,第二種透過Facebook與第三方授權而登入,您可以隨時登入 gladtaxi 修改您所在 gladtaxi所輸入過的個人資料(如姓名、性別、電子信箱等…)。

6.2 關於您提供的個人資料,我們將就資訊系統及公司作業規則制定嚴格規範,任何人均須在我們明定的授權規範下才能處理及利用必要之資料。我們針對資料安全設備投注之保護措施如下:

6.3 我們採用防火牆防止不法入侵來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安全。並進行資料傳輸加密,避免您的個人資料遭到非法存取。

7. 客戶資料權利行使

7.1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 3 條規定,除非有其他法令限制,您就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享有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的權利。

7.2 如果您欲行使上述權利或是有其他諮詢事項,可以聯絡客服(CSDGLAD@gmail.com)提出意見,我們將盡快回覆您的問題。

8. 智慧財產權利說明及限制

本服務上之所有內容、文字、影像、圖形、聲音、資料、標誌、程式以及網站畫面資料之安排,其專利權、商標、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其他智慧財產權,均為本公司或授權本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並受相關法令之保護,未經合法授權之前請勿擅自以任何方式重製、散佈、改作、公開播送或為其他不合法之利用,並不得加以修改、散佈、拷貝、展示、傳送、重製、表演、授權、發行、創作衍生性著作、編輯、散布、傳輸或基於租用、出售或其他目的加以使用,資通行動將針對違反規定者依法提出訴訟並請求賠償。

9.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9.1 我們會不定時修訂相關使用條款以符合最新之隱私權保護規範。

9.2 本約定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約定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高雄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9.3 如您對本服務使用者條款有任何疑問,歡迎您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會於合理適當的範圍內儘快改善您所提出的各項建議,以提供您更貼心的服務。

10. 看法與建議

如果您有任何看法與建議,請寫信與我們聯繫:CSDGLA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