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車隊管理的最佳夥伴

資通行動科技起源於2017年透過與政府合作計畫案,替傳統計程車隊改善派車流程,提供系統優化服務,並於2018年正式成立資通行動科技有限公司。我們專注於資訊軟體設計和系統整合,提供完善的客戶服務及解決方案。 

公司目前以計程車隊派遣服務為主要服務標的,以跨領域創新應用研發為核心, 團隊所開發的服務平台『GLAD Taxi』是 一套結合行動通訊、衛星定位、大數據、雲端運算以及聊天機器人等關鍵技術全新開發的智慧雲端計程車派遣平台。

『GLAD Taxi』透過整合技術協助各個計程車隊互相支援緊密結合,讓各計程車隊不須再單打獨鬥,進而協助改善整個計 程車產業的生態。

電話叫車
APP叫車
LINE CHATBOT
叫車
行動支付
衛星導航

『GLAD Taxi』以手機取代車機,整合電話叫車、APP叫車、LINE CHATBOT叫車、行動支付、以及衛星導航等各項服務,協助計程車隊打造全新的營業模式。我們致力於完善、可永續經營的計程車派遣平台,提供全方位 的派遣服務成為「車隊管理的最佳夥伴」。